close

你是否跟米納一樣常為晚餐吃什麼外食而煩惱呢?

來來來⋯⋯看看米納又發現了什麼?

當我正煩惱又要吃什麼的時候,

發現有鄰居剛好提著一袋上面印著「采采餐坊」字樣!

於是我好奇的向前問,原來台南有家專門外送晚餐的,

心裡其實還是很多疑問,

因為沒吃過真不知口味適不適合家人?還有衛生問題是否有把關?

當然⋯還有夠不夠吃?

以及價格合不合理?

米納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,立馬上網做功課,發現「采采餐坊」還蠻受好評的呢!

於是我當天就打電話去訂三天來吃吃看,

打電話去的時候,老闆耐心的說明訂餐規則,采采廚房會幫每個訂戶準備好兩套專用餐具,

當吃完之後將其洗淨晾乾,隔日拿到管理室,待采采送餐來的時候,就會順道把洗淨的餐具拿回去囉!

老闆還貼心詢問是否有特別不吃的食物,最後還提醒我要記得煮米飯喲^_^

隔天晚上五點半他們開始按照外送的路線陸續送達各訂戶府上,大約六點我就下樓去領了⋯⋯ 

登登登登⋯

 

就是這個餐袋,裡面裝著我好期待的晚餐呀~

打開袋子,有兩個不繡鋼餐具,一個一看就知道是裝湯的,

裝湯的餐具上其實還有一道菜,另外那三層分別裝三道不同的菜色

今天的菜色是超營養的波菜   、魚、鹹蛋苦瓜、牛肉~

還有一鍋筍絲湯,但白飯要自己記得準備好喲

這樣子我們家兩大一小吃,分量足夠,我們每個都吃超飽的啦!

而且又均衡營養,重點是不用再像以前一樣煩惱晚餐要吃什麼了,因為他還貼心的附上一張整月份的菜單,真是太棒啦~

真是讓米納等不及再次期待下次的愛的晚餐囉~^_^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徵在煩惱晚餐的問題,快拿起電話詢問唷~~~~~~~~~

采采餐坊晚餐宅配

(06)2699899

092073989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