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米納今天收到一個棒到不行的禮物,

在電腦面前工作又肚子餓的朋友,

你們有福了......

http://www1.c2b.com.tw/redirect.php?k=2328ecf1ba1f44c1a96238fee737d4b7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一打開來看,米納的台北朋友訂了網路最夯的快車肉乾給我吃,(怎麼那麼好啦~~扭~~~)

都怪我平時對朋友們非常之友善(ㄎㄎ...好像太臭屁了><快收斂!)

愛吃零食的朋友看這篇文章就對了,

如果你不喜歡吃零食,怕胖,怕看到美食"動每條"(忍不住),你也可以考慮用選擇這個來送禮,

不知道要送誰,送給我也不錯~哈哈哈...(好不正經喔)

有沒有那麼好的朋友阿~~~~~~~~~~

竟然一次送來給米納 那....麼多!(是想肥死我呀~噗....)

竟然寄來了,禮物也收了,

米納就不客氣了嘿....

之前其實自己訂過來吃的經驗,以前吃過快車肉條,

就覺得超好吃....他們家的真的不一樣!

難怪團購這麼夯,

這次收到的有 :

1.芝麻超薄杏仁香脆肉紙

 2.特厚蜜汁豬肉乾(全新配方)

  3.泰式檸檬辣味肉乾

這幾種猜猜看米納最想打開哪一種呢?

.

.

.

.

.

.

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泰式檸檬辣味肉乾

因為之前米納有提過,曾經吃過肉條啦~~~~~

因為米納比較喜歡有厚度的零食,薄片就有空最後再來嘗試啦!

看到泰式兩個字,可想而知一定是酸酸辣辣的口味,

還好米納平時有練過,還會吃一點點辣,但太辣還是不行接受,(因為我怕變香腸嘴)

哩看看~~~~~~~~~~~~~~

上面那個是什麼?           是辣椒的!

米納吃一口感覺真的有加檸檬耶!

至於辣辣的口味,對於米納來說適中,還可以撐得住.....XD

有一點厚度的感覺,軟硬適中超好吃,非常有口感,

坐在電腦前一邊打電腦一邊吃,

一不小心就把一盒嗑掉啦~~~~~~~~~~~~~

嗚....(有罪惡感)

加上現在是冬天,米納泡了一壺茶在桌上,配著茶一起享受味覺功能,

更是一口接一口沒休息的,

如果你想跟我一樣下次還要訂購別種口味試試,

下面有連結推薦網址提供給大家唷~~~~~~~~~~

 

http://www1.c2b.com.tw/redirect.php?k=2328ecf1ba1f44c1a96238fee737d4b7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真是大推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下次中秋或年節送禮就多個選擇嚕~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